首页 > 国资要闻
省国资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19/3/19 17:14:30

3月19日下午,省国资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会议邀请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陕西有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宝平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国资委主任任国及在家的委领导出席会议,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郁伟主持会议,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机关各处室、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监测中心全体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马宝平报告了会议的总体情况、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及两会主要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统揽全局、立意高远,在形势判断、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郁伟在讲话中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他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委机关要及时研究制定落实方案,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融为一体,悟深吃透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三是要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目标任务,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全力推进“三年行动方案”落地生效,坚定意志,凝聚力量,不断开创国企国资改革发展新局面。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