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延长石油集团召开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再推进会

来源:延长石油

时间:2019/3/7 9:10:19

3月6日,延长石油集团党委组织召开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再推进会,传达学习省纪委相关要求和省国资委会议精神。

会议分西安区域和陕北区域两个片区分别集中召开。会议宣读了省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的通知》和《关于转发廉政提醒短信的通知》,传达了省国资委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再推进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领会省纪委、省国资委再推进会要求,高度重视、深入推进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二是要落实好政策宣贯工作,紧紧抓住延期一个月的有利时机,采取多种措施宣传省纪委政策解读,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强化督导检查,各单位要持续开展督导工作,围绕传达学习、动员教育、转发廉政提醒短信和政策解读等环节监督检查,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落实落细,真正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参与其中、知晓政策规定。

延长石油集团所属单位纪委书记,集团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