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陕西燃气集团党委召开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陕西燃气

时间:2019/3/7 8:17:47

按照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关于省国资委系统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推进会议相关要求,燃气集团党委持续严格落实,分层级召开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全员覆盖,深入推进。

3月4日,燃气集团召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再次对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向与会的全体干部员工进行了重申和强调。3月5日,燃气集团党委又分别组织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所属企业党纪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召开专题会议,纪委书记胡明星原原本本地传达了省纪委相关文件和3月5日驻省国资委纪检组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推进会议工作要求。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邢天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天虎强调,燃气集团各级党、纪组织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主要领导要带头学、带头讲,分层分级的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要将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的政策宣讲横向覆盖到边,纵向深入到底,将政策传达到燃气集团系统每一名在册员工,包括劳务派遣人员,特别是针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要进行反复宣讲和思想教育,使集团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深刻体悟组织的良苦用心,珍惜此次难得的纠错改错机会,主动清退,主动上缴,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各级纪检组织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的力度,组织明察暗访,围绕传达学习、筹划部署、动员教育、转发廉政提醒短信和政策解读等环节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发现落实工作不实不力的,将对该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严肃追责。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