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省铁路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陕铁集团

时间:2019/3/7 8:04:00

3月1日,省铁路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3次(扩大)学习会,重点就《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陕西省委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决定》等内容展开学习并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乔怀玉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乔怀玉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宣传和贯彻,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意见》提出的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二要坚决落实《中共陕西省委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决定》,务必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三是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在集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上,深刻查摆自身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具体工作措施上下功夫,在改进作风方面动真格,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军锋组织学习胡和平书记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李鹏宇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军组织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决定》。党委委员、副董事长高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永社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