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园地
陕西燃气:股份公司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讨论会

来源:陕西燃气

时间:2019/3/6 9:10:58

近日,省天然气公司党委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暨《一抓到底正风纪》学习讨论会,对照“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的要求,围绕“改作风”主题进行研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谦益主持会议。省天然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M4职等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有关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章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十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集中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对照“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的要求,围绕“改作风”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谦益指出,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产生的根源,归根结底是不讲政治纪律、不守政治规矩的问题,是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不作为的问题,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体现了党中央“扭住不放,一抓到底”、以钉钉子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坚强决心。“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党员领导干部要从鲜活的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触及灵魂、警示警醒。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站稳政治立场,将讲政治体现在具体言行上,要看行动、看效果,以担当的宽肩膀和成事的真本领投入工作,切实做到知行合一;要认真履职尽责,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担当,以上率下,大力弘扬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以超前的紧迫感,打起精神,鼓足干劲,全面安排部署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面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