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要闻
陕西省副省长赵刚到陕西有色美鑫公司调研

来源:陕西有色集团

时间:2019/3/4 8:13:24

2月28日上午,陕西省副省长赵刚到陕西美鑫公司调研经济稳增长和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了解企业节后开工、生产经营及新一年发展规划等情况。铜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智远,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省工信厅副厅长任钧恩,省国资委副主任孙喜民等陪同调研。

赵刚一行深入陕西美鑫公司30万吨铝镁合金项目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项目技术水平、研发方向以及面临的困难,鼓励企业加快发展,加强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针对企业遇到的难点、堵点等方面问题,赵刚现场要求有关部门抓紧研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赵刚指出,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省属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稳增长各项工作力度。节后复工复产关系到全省工业稳增长和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各级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担当,着力抓好稳增长工作,推进我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狠抓落实,围绕“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这一主题,全力以赴稳企业促发展,以非常之功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他强调,企业项目工程要围绕全年任务目标按步骤推进和落实完成,铆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