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国资委调研西部机场集团创新合作工作

来源:西部机场

时间:2019/2/28 9:32:18

2月27日,陕西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法自领到西部机场集团调研创新合作工作,集团副总经理秦占欣参加调研。

法自领了解了西部机场集团创新体制机制建设、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协同合作、军民融合、节能环保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创新是企业永恒的主题,西部机场集团在管理创新方面进行了不少有益的探索,取得了经验,走在了前列。希望集团在科技创新方面持续完善鼓励激励机制,积极探寻科创工作上升空间,激发下属企业创新活力,通过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秦占欣表示,集团将按照省国资委要求,不断加强创新合作工作。希望省国资委在创新工作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帮助集团与省内高校、省属企业建立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创新合作关系。

省国资委创新合作处及集团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参加座谈,就科技创新考核、科技成果转化、搭建服务平台、对外技术合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