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园地
陕西燃气交通能源公司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来源:陕西燃气

时间:2019/2/19 8:13:27

近日,陕西燃气交通能源公司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3次学习研讨会,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孙涛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等,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坚决筑牢“根”和“魂”。二是根据《党支部工作条例》,深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组织能力。三是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做到真负责、负真责,严格干部管理,切实做到以行促改,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各项工作中,以新担当、新形象、新作为不断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