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国资委副巡视员张黎到陕汽调研督导

来源:陕汽控股

时间:2019/2/18 7:55:54

2月14日上午,省国资委副巡视员张黎在国资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张光等陪同下到陕汽就法律纠纷处理和内外律师机构的运行及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和督导。

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陕重汽副总经理王春松,陕汽控股法律事务部兼律师事务部部长孙庆东等陪同张黎一行参观了陕汽展厅。王延宏就陕汽近期生产经营和相关情况作了汇报。

座谈会上,王春松就陕汽法律事务及律师机构运行相关问题作了说明,法律事务部选取部分典型案例,就企业在法律纠纷、维权以及法律事务管理相关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张黎等逐个分析案例,并就案例情况进行政策法律法规指导,提出建设性意见。张黎说,陕汽创新法律事务管理方法,为维护企业权益做了很好的探索。同时他对企业选聘律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二是要有良好的专业素养,三是要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王春松要求法律事务部和律师事务部,认真学习国家政策法律法规,落实好张黎等对案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创新法律事务工作管理机制,加强法务建设,培养一支专业过硬、稳定的法律事务管理队伍,为企业风险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