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专题
交通集团党委宣讲团在吴定建设项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省交建集团

时间:2017/12/11 8:04:24

    12月6日下午,交通集团党委宣讲团成员总工程师米峻到吴定建设项目,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吴定建设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各工作组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
   

    在宣讲专题会上,米峻总工程师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深入浅出进行了阐释和解读,为吴定项目正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做好学习宣贯工作指明了方向。


  

    十九大召开以来,吴定建设管理处临时党支部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坚持“两手抓”,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贯工作。管理处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召开十九大精神传达部署会、制定下发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引导全体干部职工逐字逐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发放十九大系列辅导读本等学习资料,组织集中专题学习,从总体上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真正做到先学一步、学深学透。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着力在推动思想观念转变、改进工作方式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和发展。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与制定2018年工作思路、措施相结合,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