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专题
陕果集团党委举行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陕西果业集团

时间:2017/12/5 7:50:56

 

   12月1日下午,陕西果业集团党委举行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全员参与,党委书记高建国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康小亚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大方面详细解读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并带领学习了中国组织人事报文章《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集团法务主管王易斐结合“12﹒4”宪法日宣传活动带领学习了宪法的地位、作用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以及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

 

    党委书记高建国指出:要牢记乡村振兴战略是我们党的优先发展战略,农民、农村、农业是国家富强的根本,只有深刻理解,集团的各项工作才能做出成效。人才工作是党委工作的关键,识人、用人、管人要坚持“又博又专”的新时代人才观,落实好十九大对人才队伍建设的新要求,着力建设一支忠诚于党、作风优良、能力过硬的专业队伍。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