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十九大专题
省国资委宣讲团在省地电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省地电集团

时间:2017/11/28 7:59:18

    近日,省国资委宣讲团进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省地电集团举行。

 

    省国资委宣讲团成员,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省地电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尤西蒂从明确要求、抓住重点学,深刻领会、把握内涵学等方面,重点对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和生动阐释。

 

 

    刘斌在讲话时指出,党的十九大开启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也为我们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提振了信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地电集团党委发出的学习宣贯、宣讲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针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刘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宣贯宣讲工作,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来抓;二是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党课、最重要的政治必修课带头学习宣贯;三是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实现十九大精神培训的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四是推动工作抓细抓实,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体现到推动公司改革发展、日常工作中去。

 

    刘斌强调,企业上下要对照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新时代推进集团公司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贡献力量。

 

  省地电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员工以及陕西金控集团、供销集团部分员工共26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