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到陕西地电集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陕西地电

时间:2021/5/12 11:51:28

5月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刘为民率指导组一行,到陕西地电集团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陕西地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满绪,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玉庆会见指导组。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刘岩就公司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史学习教育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刘岩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陕西地电集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和省国资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工作要求,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加强领导,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重点,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铺开。下一步,陕西地电集团党委将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要求,聚焦工作重点,按时间节点扎实做好规定动作,按计划安排主动做好自选动作,落实任务清单,务求工作实效。

巡回指导组一行观看了陕西地电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视频,听取了工作汇报,检查了有关工作展板、资料、“作战图”等,对陕西地电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为民指出,陕西地电党史学习教育“站位高、把握准、安排细、责任实、氛围浓、效果好”,给巡回指导组留下深刻印象。

他就下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着力在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上下功夫、求实效;二是着力在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上下功夫、求实效;三是着力在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上下功夫、求实效;四是着力在立足企业实际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求实效。

此次巡回指导,对陕西地电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严实作风、有力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