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区动态
榆林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市国资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榆林市

时间:2021/3/22 9:43:4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3月15日下午,榆林市国资委党委召开榆林市国资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明确相关规章制度,研究部署具体工作。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市属监管企业、市保障中心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榆林市国资委委员会关于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榆林市国资委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传达学习了各级政府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要点,并宣读了《榆林市国资系统宣传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要求。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地,巩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各市属监管企业负责人要深刻领会会议要求,及时传达学习、组织贯彻落实。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掌握工作做法;要切实落实责任,完善制度细则,根据企业实际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督导考核,不断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干事动力;要做好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加强阵地建设,结合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思想重点,动员好、组织好全系统宣传教育工作;要认真分析、主动研判意识形态领域的新情况新动向,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辨是非,筑牢意识形态防线,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