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陕果集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陕果集团

时间:2021/2/23 9:37:21

2月22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建国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决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发展的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高建国指出,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务求实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目的和意义,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二要周密安排部署。按照中省要求,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集团各级党组织责任,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四要开创工作新局面。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坚定信心,紧抓机遇,全力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