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动态
陕西电子员工在服务保障工作中展示了良好风采

来源:陕西电子

时间:2021/1/18 10:29:42

“你们用精湛的技术和过硬的作风,坚守岗位连续工作,出色解决了一个个技术难题。高效优质的技术服务保障,甘之如饴的默默付出,敢啃硬骨头,关键时刻冲在前、拿得下的攻关精神,使我们再次近距离看到了长岭电气员工的良好形象!”这是用户给陕西电子长岭电气发来的感谢信中的一段话,体现了用户对陕西电子长岭电气售后服务工作的肯定,也激励着陕西电子员工在新的起点上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2020年9月,接到用户某重点服务保障指令后,公司快速响应,立即安排十车间高级技师南廉奉、售后服务部助理工程师肖磊火速赶往用户驻地,经过3个月的坚守,圆满完成了任务。

经受艰苦生活环境的考验

“我们在前往目的地的路途中经历了长时间的颠簸,身体不适情况异常严重,到达用户驻地后,立即熟悉环境,迅速做好工作准备。由于前来参加服务保障的单位人员非常多,导致住宿非常紧张,一间20多平方米的房子,支起架子床,同时要安排十几个人。我们两人就打地铺,做好了长期坚守的准备。”

“用户驻地非常偏僻,这里的环境非常湿热,闷热难耐,感到全身老是黏糊糊的。由于生活补给运输困难,蔬菜、水果几乎吃不到。喝的水,是平时收集寄存起来的雨水,正常的供给不能按时到达时,我们就是泡方便面、啃馒头。”

在采访中,南廉奉和肖磊介绍了他们参加服务保障时的生活情况。虽然工作和生活条件非常艰苦,但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没有阻挡他们前行的步伐。

时刻保持工作状态

“服务保障要求非常高,我们全天候都在各个保障点轮流值守,现场进行设备检修和维护,要快速排除出现的各类技术问题,在不断总结中提升优化方案,提高服务保障的可靠性和及时性,全力满足用户单位使用需求。”

“每当遇到极端天气,我们都要拆除设备,充分做好应急准备工作,随后又进行紧张的设备安装。加班延点,随叫随到,每时每刻都处于工作状态,从来没有轻松的节假日。”

“我们同时要在几个场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场地比较分散,距离我们的居住地方2至3公里,我们每天步行往返,高温天头顶烈日,下雨天打伞前行,还要随时做好极端恶劣天气的预防。”

他们两人就是这样坚守阵地,出色地完成了这次重点服务保障任务。

将初心化作坚守的力量

52岁的南廉奉,毕业后走上调试岗位,一干就是31年,从一名普通调试工成长为高级技师,在出色完成一个个重点服务保障任务中,技术水平不断提升。

31岁的肖磊,他大学毕业进厂后先在十车间实习,走上产品服务保障岗位后,出色完成了多项服务保障任务,积累了丰富的服务保障经验。为完成本次服务保障任务,他顾不上照看出生只有10个月的孩子,毅然长时间坚守工作。

“‘关注用户需求 追求用户满意’,是我们的服务理念,我们要用心用情,更用实际行动,持之以恒地实施用户满意工程,不断丰富和延伸服务理念,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得更加完美!”他们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在整个服务保障过程中,南廉奉和肖磊与用户单位技术人员密切协作,高质量完成了一项项保障工作,展现了陕西电子员工的良好风采,在用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