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陕西电子 】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企业文化建设专题学习会

来源:陕西电子

时间:2020/9/11 10:46:20

9月10日, 陕西电子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企业文化建设专题学习会。陕西电子党委书记、董事长燕林豹主持会议。陕西电子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高级专家、副会长贺宝宁老师作了题为《塑造优秀文化 培育卓越品牌》的企业文化建设专题讲座,从什么是企业文化、企业文化的构成、如何塑造企业文化、什么是品牌、如何培育品牌,从理论到实践,结合陕西电子的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一堂结合实际、生动活泼的企业文化建设课程。陕西电子党委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贺老师的讲授让人涨知识,受启发,对推动陕西电子文化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围绕加强陕西电子企业文化建设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就加强陕西电子企业文化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企业文化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功能定位。要充分认识到企业文化是提升企业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必然要求,是凝聚士气、塑造品牌、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必要措施;要充分认识到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陕西电子文化认同感和企业归属感;要充分认识到加快形成陕西电子企业文化大格局,对加强所属企业管控、推动陕西电子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作用。三是率先垂范,领导干部要争当企业文化建设的先行者、推动者。集团公司总部领导干部要争当先行者、推动者,率先推进,为全体干部员工做出示范表率。要通过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发挥企业文化的导向、凝聚、约束和激励作用,有力推动“提两气、促两转”要求落实落地,全面构建集团公司文化格局,为打造陕西电子信息产业排头兵、领路人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