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企动态
陕西地电召开西北能监局2020年度供电监管暨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综合监管工作推进会

来源:陕西地电

时间:2020/9/10 10:38:14

9月8日,由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主办、陕西地电协办的2020年度供电监管暨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综合监管工作推进会在陕西地电总部三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

陕西、宁夏、青海三省(区)4家省级电网企业及所属市级供电企业负责人,三省(区)政府发展改革委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西北能源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地电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满绪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董事冯建宇参加会议。

邹满绪在致辞中表示,在当前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就是打造先进的生产力、强劲的竞争力,能够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陕西地方电力作为陕西省大型供电企业之一,始终将提升用户“获得电力”水平作为重中之重,及时出台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各项规章制度,大力实施“三零”服务,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服务提升年”活动,通过“压时限、减环节、拓渠道、提质量、优服务、降投诉”,全方位提升公司“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为陕西省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冯建宇代表集团公司就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综合监管自查自纠情况进行汇报。他表示,近年来公司切实践行“为人民,供好电”企业使命,始终坚持“从客户最满意的地方做起,从客户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服务理念,强网架、固基础,促进供电能力进一步提升;优调控、提指标,促进电网运行可靠性进一步提升;拓渠道、辟新途,促进供电服务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建制度、重落实,促进优质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抓培训、比技能,促进供电服务人员业务素质进一步提升。通过多管齐下、精准施策,公司供电服务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在第八届陕西服务质量满意度测评中,公司荣获“最佳服务单位”称号。

最后,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平指出,各供电企业要严格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要求,直面机遇挑战,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积极助力中小微企业克服疫情冲击,全力支持企业共渡难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认清差距明确不足,找准抓实提升用户“获得电力”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三是要直面机遇挑战,不断挖掘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潜力;四是要以提高效能为目标,争取让陕、宁、青三省(区)用电营商环境再上一个台阶。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