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陕西林业集团组织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

来源:陕西林业

时间:2020/8/31 8:57:36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驻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传承清廉之风,根据省纪委在全省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部署,结合集团工作实际,8月21日,陕西林业集团纪委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渭华起义纪念馆。

党员干部一行首先来到渭华干部学院,通过观看视频,现场听讲的方式了解渭华起义全过程,感受渭华起义所熔铸“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革命精神。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纪念馆陈列大厅,展厅由风云变幻、武装暴动、西北壮歌、丰碑永存四部分组成。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对历史实物和珍贵图片驻足而观,认真聆听讲解,了解革命先烈们英勇不屈的战斗精神,重温那段难忘的红色记忆。在旧址,瞻仰革命先辈奋斗的地方,感受先辈崇高的思想境界和伟大的英雄事迹。

来到渭华起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先烈们敬献了花篮,深切表达缅怀和敬仰之情。陕西林业集团纪委书记王小龙在纪念碑前讲话中指出,新时代的年轻人应该思考怎样将初心使命践行到干事创业之中,以踏着先烈们的足迹砥砺前行。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先烈们用宝贵的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廉洁奉公,将革命先烈永垂不求的革命精神与世传承,以新时代青年人的朝气蓬勃努力工作,奋发拼搏,担当作为,为集团事业发展立新功、做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