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国资委调研陕西交投集团工作

来源:陕西交投

时间:2020/6/12 8:59:49

6月9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凯带领调研组调研督导陕西交投集团常态化疫情防控、促增长、改革创新、安全环保、稳定以及党建等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到汽车检测公司实地调研,了解复工复产情况。随后到集团总部召开了调研座谈会。陕西交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中,陕西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利平介绍了集团公司组建以来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学习贯彻、疫情防控部署落实、“两整改两治理”开展、矿权入账、经营收入、债务控制、矿产资源资本化等7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凯对陕西交投集团组建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均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集团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保持战略定力、聚焦交通主业,争当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二是要发挥天然创新基因,抢抓政策机遇,坚定不移推进市场化改革和体制机制创新;三是要对标行业先进,积极进取,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四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把从严治党作为改革发展的政治支撑。

最后,郭利平对省国资委长期以来对陕西交投集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决心要以此调研为契机,坚持不懈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继续落实好省国资委的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坚定高质量发展思路,把改革创新作为集团做优做强做大的核心竞争力,争当陕西交通运输改革发展的“弄潮儿”,全力服务我省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为“三个经济”贡献交投力量。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