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国资委2020年度首期企业财务管理事务专题研修班开班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0/6/4 10:24:18

6月1日,省国资委2020年度首期财务管理实务研修班在陕西高级经理学院开班。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凯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西部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孙犇、西安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彦出席开班仪式。

李凯强调,此次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企业财务管理者的业务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各企业参训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明确责任,坚守底线。

李凯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静心学习研讨,保证精力投入、注重学习方法、坚持学用结合、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培训收到实效。

此次研修班是立足新时期国企财务管理新要求,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优秀企业家授课,课程涵盖企业预算与成本管理、财务分析、现金流管理、税务解决方案、财务体系构建等内容。

省属企业财务工作业务骨干共55人参加培训。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