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区动态
宝鸡市国资委召开提拔调整科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

来源:宝鸡市

时间:2020/5/9 8:11:04

5月8日,宝鸡市国资委召开提拔调整科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宝鸡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吉良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李力进行廉政谈话,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郭拴新主持并宣读党委任免职决定。

李力要求,新提拔和调整的同志要在新的岗位,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清醒头脑,从严要求自己,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期盼。一要清正廉洁为民,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政治品质、能力水平;二要大胆干事创业,切实增强创新意识、责任意识、落实意识;三要时刻洁身自好,自觉管住欲望、管住小节、管住亲友。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开拓进取,真正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为做强做优做大宝鸡市属国有企业作出贡献。

朱吉良指出,这次干部调整范围大、人数多,涉及机关所有科室和2个下属单位,是立足国资委工作需要,着眼培养干部、锻炼干部、使用干部,加强干部政治、能力、作风建设,打造一流队伍的具体体现。

朱吉良强调,一要强化党性锻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把党性修养放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站在全局高度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创新工作。二要强化学以致用,做知行合一的“有心人”。要把学习作为一种人生态度和毕生追求,学业务、学方法、重细节,在学中干、干中学,学用结合促成长,努力成为国资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履职尽责的“带头人”。凡事想在前、冲在前、干在前,既亲自干,又带着干,善谋事、敢担当、主动为、勤协调、会宣传,时时处处当先锋,每项工作争一流。四要强化纪律约束,做清正廉洁的“正派人”。要习惯在纪律制度的约束下工作,锻造过硬作风、严守纪律红线、保持廉洁本色,珍惜机遇平台,做“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好干部。

朱吉良要求,当前国资国企改革的任务艰巨,困难与问题交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压力增大,面对前进路上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要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干劲,“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须有我”的胸怀,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开拓进取,在各自岗位上干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会上,5名新提拔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宝鸡市国资委机关及下属单位新提拔、转任、交流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