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国资委对陕西有色地矿集团科研平台与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陕西有色集团

时间:2020/4/29 8:52:54

日前,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法自领一行到陕西有色地矿集团对科研平台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调研指导,陕西有色集团副总经理、总地质师朱华平、科技部主任何瑜,西北有色地矿集团副总经理张旭宇、地质科技部主任王瑞廷,西安西北有色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玉怀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旭宇代表地矿集团欢迎省国资委法自领一行的到来,他对省国资委重视和支持地矿集团科研平台建设表示感谢。王瑞廷汇报了地矿集团科研平台建设运行的情况,详细介绍了陕西省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科技创新和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地矿集团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构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技术创新体系,努力建设行业一流的科研创新平台。

听取工作汇报后,法自领对地矿集团的科研平台运行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陕西有色、西北有色两级集团要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积极推动全员创新。他表示, 下一步,省国资委将进一步加大对有色行业的研发资金扶持力度,推动更多资金资源向关系国家战略和企业长远发展的重点科研项目及重大投资项目聚集,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选5

会后,法自领一行还现场参观调研了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研究院测试中心、选冶中心、中试基地、研发中心、海光仪器公司、贵金属精炼加工车间,现场工作人员对具体情况认真介绍,调研组深入了解并对我集团科研平台的环境设施以及测试技术水平、仪器研发水平等软硬件方面给予高度赞赏和肯定,提出相关指导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陕西有色地矿集团将根据省国资委科技工作和科研平台建设的要求,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平台管理,进一步依托重点特色产业,整合技术资源,在申报实施高层次科研项目和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我省的科技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4

法自领一行参观分析测试中心

3

法自领一行参观仪器研发中心

5

法自领一行参观选冶中心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