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要闻
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到中陕核陕健医二一五医院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来源:中陕核

时间:2020/2/12 8:50:08

\

2月11日上午,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省卫健委主任刘宝琴、省政府副秘书长高阳到二一五医院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

“您好,请接受体温检测。”在医院南院区入口处,方光华一行主动接受了执岗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询问和体温监测。随后,方光华一行来到南院发热门诊,详细了解了医院发热病人预检分诊、疑似和确诊病人收治流程以及防护物资备用等情况,对二一五医院南北两院针对不同患者采取不同措施的封闭式管理表示赞许,叮嘱身边医护人员要继续努力,全力以赴救治感染者。

\

方光华详细听取了院长李俊海就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汇报,肯定了医院在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他指出,二一五医院是一家综合实力较强的三级甲等医院,在历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反应迅速、组织有力、救治高效。当前,疫情仍处在蔓延阶段,我省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二一五医院作为咸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诊疗定点医院,处在防控工作的第一线,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范和预检分诊制度,进一步优化医院内部流程,做好发热病人分流引导,持续强化疑似病例筛查工作,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把好防控工作的第一道门,尽最大努力阻断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同时要高度重视医务人员的安全防护,保护好医务人员的身心健康,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咸阳市市长卫华、副市长王婧,咸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董文忠,咸阳市卫健委主任上官亚强、副主任马健和陕健医集团副董事长周小卫,二一五医院院长李俊海,二一五医院党委书记闫百智等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