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要闻
陕西省副省长徐大彤检查省地质科技综合楼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陕西地矿

时间:2019/10/11 14:20:37

9月30日,陕西省副省长徐大彤检查国庆期间建筑工程、商贸流通、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徐大彤首先来到在建的省地质科技综合楼项目,检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安全是第一位的,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没有安全一切都为零。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主要精神,加强排查检查,制定有效措施,全力抓好整治,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省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徐大彤在施工现场,一边听取省地质科技综合楼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一边叮嘱,如果说一个建设项目有过事故,这个建筑物的品位就会大打折扣。为此,陕西地矿集团作为建设方,要与施工方共同担负起安全生产责任。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