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陕西地矿集团组织党员参观“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

来源:陕西地矿

时间:2019/8/22 8:30:1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领悟“红船精神”的时代内涵,8月16日,陕西地矿集团所属单位西安地勘院、物化探队、地矿医院、西安工程技术学校,按照陕西地矿集团党委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2019第14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重点参观了“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

本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为背景,通过回顾重大革命历史事件和革命先进事迹,全面、深刻、系统阐述了红船精神深刻内涵。党员们集中回顾了“红船精神与初心使命”,深入了解“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面对一张张生动的图片、图表,触摸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故事,大家共同领会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深入体味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

科博会上,还参观了西安硬科技专场,大家了解了生物技术、信息技术、光电芯片、新材料、新能源、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航空、航天等领域最新研究成果,收集了各类相关资料,VR体验区亲身感受了高科技的炫酷,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

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征途上,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将努力传承、践行“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红船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此次参观学习,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践行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大家也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领先的科技成果带来的震撼,了解了科技领域最新发展和技术。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最重要的就是要坚定理想,积极主动学习相关领域科技知识,立足本职、务实进取,为陕西地矿集团科技创、新转型发展和“三个地矿”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