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陕外经贸集团:以案为鉴知敬畏 不忘初心正风纪

来源:陕外经贸集团

时间:2019/8/22 9:09:07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效果,近日,陕外经贸集团纪委书记蒙晓记以《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自我革命》为题,为大家做了发人深省的专题廉政党课,集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

图片1.png

蒙晓记同志结合自身主题教育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围绕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以及典型案例,聚焦“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总要求,着眼初心的由来、结合先进事迹及工作实际,通过典型案例,在党员干部如何以案为戒,干净做事,清正廉洁作表率方面做出了要求,进一步帮助党员干部厘清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激发了大家作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图片2.png

蒙晓记同志在学习总结中指出,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落实在具体行动中,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基本方略,做到心中有廉,心中有纪,心中有畏,心中有责,不断在思想上、行动上勇于自我革命。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在纪律作风建设方面率先落实“十带头”要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严肃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工作中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经营管理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自觉强化“一岗双责”。纪检部门要深化改革,强化“三转”工作,提升监督全覆盖的质量和效果,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