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让“红船精神”为交投发展注入“红色基因”
——陕西交投集团组织参观“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

来源:陕西交投

时间:2019/8/19 10:14:05

8月16日上午,陕西交投集团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到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联合浙江省委宣传部、嘉兴市委举办的“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陕西交投集团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了展览。

大家佩带党徽,怀着从红船精神中“强化初心”、“汲取力量”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引导,行走在160多米长的展线上,细心观看了125块资料展板,认真听取了40余分钟的讲解,系统学习了红船精神“起航、凝聚、升华”过程,全面掌握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深受教育,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攻坚克难,鼓足干劲,发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为破解陕西交通融资难探索途径;发扬“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勇立省属国企改革的潮头;发扬“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做大做强做优交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