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国资委主题教育第四调研组到陕果集团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陕果集团

时间:2019/8/14 9:07:05

8月12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主题教育第四调研组组长骆东山一行到陕果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陕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建国主持。

会上,高建国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重点就国企改革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骆东山对陕果集团三年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讲到,听了陕果集团艰苦奋斗的创业史很受感动,对陕果集团干部职工主动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的陕果情怀表示赞赏,对陕果集团承担的果业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服务乡村振兴的前景非常看好。他指出,陕果集团发展思路清晰,业务布局到位,要按照这个既定目标勇往直前,发挥果业企业的独特优势。他表示,对于集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省国资委将认真研究、积极协调,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使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来。

省国资委主题教育第四调研组成员李泽瑞、张艳飞、李丽、赵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