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国资委赴陕西地建集团进行主题教育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陕西地建

时间:2019/7/11 8:54:21

7月5日,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省总工会副主席郁伟带领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人事处、宣传处等有关处室负责人调研指导陕西地建主题教育工作。陕西地建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和党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期间,郁伟一行参观了自然资源部退化及未利用土地整治工程重点实验室(土体有机重构核心试验区),同时了解了陕西地建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和调查研究等工作,检查学习成效,督查调查研究。

座谈会上,陕西地建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韩霁昌从党的建设、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脱贫攻坚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郁伟对陕西地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土地工程科技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陕西地建在陕西省乃至全国土地工程行业地位重要、作用突出。郁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他希望,陕西地建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增加重大风险防控意识,实现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要不断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全力打造引领全国土地工程技术创新的标杆企业;要保持高质量发展强劲势头,进一步发展壮大,为陕西“三个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调研结束后,郁伟为陕西地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题为《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使命谱新篇》的专题党课。郁伟以“初心”为主线,围绕“重温初心是先导,一以贯之跟党走”“坚守初心是牵引,筑牢国企根与魂”“践行初心是关键,锤炼品格当表率”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深入浅出、主题鲜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忠诚诠释初心、用担当书写初心、用干净彰显初心、用机制激励初心,为党员干部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指明了方向。

韩霁昌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学习研讨班主要体现了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效果显著三个特点。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韩霁昌要求,要加强学习,争做理想信念坚定的践行者;要勇于担当,争做陕西经济发展的排头兵;要主动作为,争做贫困群众的贴心人。

会上,陕西地建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3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