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招聘
陕西地方铁路公司副总经理

来源:陕西国资

时间:2007/12/2 20:15:57

职    责:协助总经理分管技术工作。

职位要求:具有铁路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和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熟悉铁路行业技术和政策法规,从事铁路行业管理工作8年以上经历。

    公司简介:

陕西省地方铁路公司是省属大型国有投资类企业,主营业务是代表省政府投资省境内铁路的建设和运营。公司注册资本1.9亿元,总资产18.8亿元。省政府赋予公司的主要职责和任务是:负责全省铁路规划、建设和项目前期工作;负责组织落实陕西省铁路建设项目资金筹措;负责省与国家有关部委合资铁路的建设和营运管理;配合省内国家铁路的规划和建设;受建设单位委托,承担铁路专用线的规划、建设和管理;完成省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公司下属省节能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和省地方铁路工程公司,控股榆横铁路公司和陕西西平铁路煤炭集运公司,参股西延铁路公司、包神铁路公司、郑西铁路客运公司、太中银铁路公司、红柠铁路公司、陕西地方铁路煤炭集运公司和西平铁路公司。

 

 

 

 

】【打印】【关闭窗口
点击关闭